兴趣使然混邪杂食吐粮机器人致力于雷死全人类

【甜僵】僵尸男的外送服务

原作:一拳超人

角色:甜心假面x僵尸男

字数:4900+

阅读说明:背后注意嗯嗯。想写初无意识双向在意的两人某天心血来潮就在剧组酒店打了一泡然后食髓知味(将有下一次)的故事。会有僵尸男公车、boki不能的设定,请避雷。标题是指阿粽送比。

---------------------------------------------------------------------

僵尸男清了清嗓子,叩响面前的木门。

“外送外送!外送服务!您的章鱼烧到了!请开门签收——”

尽管他不希望在空无一人的走廊弄出声响,但他临时想了这个伪装信号。

三十秒后,门向后被掀开。房间里出现一个披着雪白浴袍的男人,一头顺滑光亮的蓝发底下,板着一张难以接近的漂亮的脸庞。

是A级1位的甜心假面。敞开衣襟的胸口上那个银制吊坠一闪一闪的,差点迷了僵尸男的眼。

“是僵尸男啊……”偶像在门口嘟囔,边后退两步,“为什么不提前给我发信息,也不按门铃?”

“我的手机没有电了。”僵尸男踏入玄关,靠着墙解掉沾泥的高跟长靴,“门铃?没看到。”

身处的这个酒店,正位于甜心假面参演的最新电影的取景地附近,是剧组晚上下榻的地方。僵尸男在一个小时前搭上末班的列车,到站后步行了一段距离才摸到了这里。这个时间点,已经没有别人会出入了。

“好吧。”S级8位冰冷但可靠的神情,让偶像感觉到他是可信的。

低调是必要的。事情的起因是,原本没什么私下交集的两人,出于某次针锋相对后头脑发热和无意识的顺水推舟,发现了在【哔——】方面可能的一拍即合。

他们知道这种会面见不得光——表面光鲜的甜心假面,竟在拍戏间隙和英雄协会的不死身S级男约泡——xp之猎奇和取向之弯曲,一定会变成投向广大粉丝和公众们的话题核弹——所以,他们选择了一个隐蔽的夜晚。

甜心假面迅速合上房门,动作就和所有的窗帘一样密不透风。然后他来到僵尸男的跟前,伸手就去拉他腹部的皮带扣。

---------------------------------------------------------------------------

后面的lof发不出,完整在我博客。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诺比亚 | Powered by LOFTER